Dylania

🥑大家蚝这里是小天才lolipop!称呼请叫loly或者Dylan‎|•'-'•)و✧

🥦美高现役垃圾理科生

🥝Hosoya真爱厨!!虽然穷得买不起也买不到周边但是我真的最喜欢他(突然严肃.jpg)

🍈干啥啥不行,哈哈第一名

🍐喜欢的作品:
ID INVADED
Fate系列
鬼灭之刃
东京喰种
进巨
MEGALO BOX
歌王子
高校星歌剧
魔禁
BROTHERS CONFLICT
多田君不谈恋爱
BNA
地缚少年花子君
明日方舟
普罗米亚

🍏磕的Cp:
开洞组
掘墓组
弓凛
士樱
布姐西哥
蛇恋
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
侑千
葬博

🥗画画是用爱发电流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猝死了,请珍惜活着的作者(大雾)

🥒QQ: 1292331662 欢迎小伙伴扩列QuQ加好友请说明是lof来的哦!

【开洞组】

『我的世界是因为与你的相遇而完整的。』

『我的东西在你心中被填上了。』

『只认…一个洞。』


在细节上花了很多心思的图!!背景以及洞哥胸口的心形里的数字是圆周率的前520位!抄的我头都烂了(草)


然后就是需要列文虎克才看的清楚的小彩蛋哈哈哈!!因为lofter以画质为食所以我单独截出来了!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


如果能够点个关注就好了(小小小小声)各位的支持是我爆肝用爱发电的动力!(这人在说啥啊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